close

照片 454.jpg 

 

我們無法溝通了,怎麼辦........

 

 

我說的妳都不想聽了

我說的妳都不想懂了

留我一個人獨自在門外

我進不去妳的世界,卻也不知道該往何處去,一個人在守在門外,等妳.....

而妳卻緊緊關閉心門,連探頭看我一眼都不肯..........

我要如何做?

才能挽回妳的心,才能讓妳在度讓我擁抱緊緊於我的懷中........

我知道此時此刻的我是多麼的沒有用,妳看不起我........

可是我就是愛妳啊! 無可救藥的愛著妳.........

或許是小時候的不完整,長大之後的不快樂,讓我心裡極度渴望擁有一個愛我的人,而對方也是我所愛的,所以在愛的世界裡我變得瘋狂,變得極端!

 

我知道我的愛是瘋狂的,是令人致窒的。

但是.......當初妳不就是愛上了我的狂,為什麼如今卻懼怕我的癡..........

 

妳說我的愛妳無法承受!那當初呢?那些和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呢?

這些感覺都到那裡去了,妳不能在自己收手後,也要我和你一樣回歸原點啊!

妳可以做到,但我不行! 

妳怎能在自私的享受這份愛情之後,又無情的將我推開,那我該怎麼辦? 

我的心該怎麼辦? 我遺留的愛.......又該如何收回?

我的心、我的情、我的愛、甚至於 〝我的命〞都還遺留在妳心裡的角落,妳怎能如此殘忍?

怎能說放就放,那我呢?............

我不斷的疑問著自己,我做錯什麼? 為什麼妳要如此對我?

一次又一次的對妳的墾求! 妳還是冷漠的搖頭!

妳說:「過去的終將過去.............

 

怎麼會過去呢? 對我而言,或許總有一天會是過去的,但不是現在啊........

妳怎麼能輕易的推翻我們的過去呢?

我可以感受到擁抱是織熱的,吻是纏綿的,愛是瘋狂的

而如今淚還是滾燙的,心還是刺痛的,想念是無止盡的

怎麼會過去呢?

妳過去了..............那我呢?

不要留我一個人在原地,哭喊.............. 求求妳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背景音樂:西村由紀江 那一天的記憶 ◎請支持正版音樂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