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照片 228.jpg

這是我狗兒子的特寫!

其實牠很帥啊!我覺得啦。。。。

雖然有時候很白目,不過我觀察過牠,其實個性很憨厚,脾氣也很好,就是想吃飯的時候,個性不太好!

會  鳴!  鳴!  鳴!  的叫!  這點會讓我感到很討厭!

 

米米 (1).jpg

 

這是我那任性的女兒! 脾氣就相當不好! 很任性! 也很兇! 

重點是這小傢伙很會看人臉色! 且是超會看的!

只要我〝大聲吼〞! 我那兒子還搞不清楚狀況! 我女兒已經不知道跑那去躲起來了!

只剩下兒子,笨笨的任由我罵.......(當然是因為亂尿尿的關係,我可不會虐狗哦><")

 

 

 

米米 (2).jpg

 

照片中的美女是【死不曝光的是這兩個孩子的媽媽!】

任勞任怨! 以後應該會是好媽媽哦! 我想我的【保母費】可以省下來了~

 

兩個小傢伙在玩的時候,永遠都會看到兒子【讓】女兒的畫面!

這點更讓我疼愛,我的狗兒子啊!

 

米米 (3).jpg

 

 看起來超像〝落水鼠〞

 

米米 (4).jpg

 

 但有時又〝楚楚可憐〞讓人捨不得罵!

 

米米 (5).jpg

 

米米 (6).jpg

你在看我嗎? 每天我可以睡超過10小時哦~^^"

 

 

 

米米(0).jpg

 

 

照片 176.jpg

 

 不要懹疑偶睡的地方哦~我可是睡在麻麻的枕頭上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