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天。空.jpg 

 

抬起頭來時,我們看到的是同一片天空嗎?

 

雖然時差兩小時.........

 

但應該是同一片天空吧!

 

抬起頭來時你會想起地球另一端的〝我〞嗎?

 

當你抬起頭抑望著天空時,不要忘記,在天空的另一端,其實有著我在想你!

 

雖然......我很不確定你是否也想著我,就如同我想你一樣的在想著我一樣........

 

某些時候,我也佷懷疑自己的心情,怎麼會這麼沒來由的想著一個人呢?

 

但可以確定的是,心裡有個〝空位〞是留給你的…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