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之前炒過好多菜,有的你已經看過了~

這個是這一陣子生病,沒有放上來的菜,現在補請客囉~

怎麼樣,看來有沒有可以列入 閒。棄。良。母 

 

人客倌~上菜囉!          一起看看吧~

 

這一道叫【草菇】 很多人對這味道不敢恭維,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,從小到大,別人不敢吃的,我都敢吔~

舉凡【茄子;青椒;紅蘿蔔;苦爪;等.......】很多啦,不過就唯獨我跟你提到的【黃帝豆】或豆子類,我最討厭!><"

如果有機會共餐,商量一下,幫我把豆子給嗑光一下! 憑我們的交情應該OK吧~

2010-4-18 (1).jpg

 

這個東西叫【野蓮】有很多種做法,我炒的這種叫【破布子】這要發台語音,有些我自己也不太會唸....歹勢啦!

一顆顆就是【破布子】了,我還伴點雞肉塊,不然我們兩個吃起來會像【羊咩咩啃大草】~

2010-4-18(0).jpg

 

 

2菜一湯!完成了~   嘿嘿~誰說兩個人不好煮飯的呀~  瞧很簡單吧~

那一碗,白色的湯,就是【百合蓮子湯】啦,我喜歡燉到爛掉,所以只能拍白白的水給你看,我沒說,你一定知道這是啥東東吧~

百合很貴,3顆,要300元大洋,所以不能常喝,退了火氣,傷了荷包。 

2010-4-18 (2).jpg 

以上就是小的為您上的【2菜一湯】慢慢享用吧~

對了,平時如果看到這些食材或調味料,注意一下你那邊的超市有賣嗎?

雖然機會不大...........我想.....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