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18_68527(網頁素材).jpg

 

去吧!去把孩子拿掉,我們才能從新開始,現在的我不能有家庭與孩子的牽伴!你知道的………..所以乖….,聽話,去把孩子拿掉吧!

 

就算是幫妳自己,也是幫了我,更是幫了我們之間的感情啊!

 

雖然妳堅持不肯,男友也知道不能在逼妳了,這樣事情只會越鬧越大,到時會一發不可收拾,男人的工作會受影響的。

 

所以轉換了方式,男人開始動之以情說之以理!

 

幾經波折後,妳妥協了,你決定犧牲孩子,來挽留你的男人,妳也深信,他會真的愛你,就這樣,妳一直一直抱持著這股信念躺上手術枱……

 

當時的眼神,妳不後悔啊!

 

 

 

想不到 孩子拿掉了 他也不聞不問了………
妳知道 妳上當了 妳做錯了……


妳說:「他騙我 他騙我去把孩子拿掉,
       他是故意騙我去拿掉孩子的。

 

 

妳也說,妳要報復,妳要鬧的他不得安寧,就算要死,大家也要死在一塊,妳要拿他的一生來陪葬。

 

為了死去的孩子陪葬!

 

找了很多管道,都不得其門而入,妳報復不了,一個人的力量太小了………妳哭泣的說…..

 

其實,雖然男人有錯,但妳也有不是嗎?

 

不是只有他一個人害死孩子的,妳也有份不是嗎? 是妳同意男人拿掉孩子的。

妳『選擇』用孩子的生命來換取妳幸福的,不是嗎?

 

當妳『選擇』了這麼做,其實也是下了場賭注,結果妳賭輸了……..

 

順理成章,這男人成了罪人,而妳成了受害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